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

属于我们 2 个人的回忆

我终于肯回来更新啦 .. 然后突然心痒痒就开来看看
现在才发现到 .. 原来这里留下了很多我们 2 个人的回忆 

 笨蛋老公我想对你说 : 
笨蛋老公当你自己打开这个来看时候 .. 我们已经在一起 2 年又 7 天了 
我真的没想到我们可以一起走到今天 .. 你真的不要再离开我了可以么 ?
我们每天这样吵架 .. 我的心真的很痛你知道么 ? 是真的会痛的你懂么 ?

跟你在一起的这 2 年以来 .. 虽然有很多事情发生在我们的身上
可是我们每一关每一关都可以这样挨过去了啊 .. 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么 ?
你知道么 ? 当初我真的还以为我去当兵了以后 .. 我们感情就这样结束了 

我现在真的只希望我们以后不为小事情吵架 .. 以后你也不可以再说 分手 2个字
坦白说吧 .. 其实每次我们吵架时候 ..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放弃了这段我们的感情 
可是我知道 ..我们对方一定很很后悔的 .. 每次再怎样我都不会说那 2 个字

老公 .. 看了这个以后 .. 在这里真的答应我 .. 不要在离开我了好不好 ?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.. 我也答应你 .. 我尽量会改好我的小姐脾气就是了啦 
不管怎样 .. 我要你永远陪着我在身边 .. 你去到哪里我就跟着你 .. 我爱你 ! 



一脸幸福样的我们 !  

 老公你要看看这里咯 !! 
老公 .. 你还记得我们 2 个打架的那一天么 ? 
那时候的我们真的打到很够力 .. 其实那时候我只是感觉到心痛而已
一点也没发觉到哪里痛 .. 你知道为什么我只是心痛而已么 ?  

我在想 .. 为什么你会好像变了一个人这样的呢 ? 
当初的你 .. 你都不会这样来对我的 .. 我真的很想以前的你可以回来
想回以前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 .. 真的很甜蜜 .. 很开心
然后你对我很好也很温柔 .. 我也没有脾气的 .. 可是现在呢 ? 

好啦 .. 老公我们真的真的不好再吵架了好不好 ?
我真的只是想跟你永远在一起到老 .. 好么 ? 


你以后不要再骂我、打我、凶我、讲我了 
你永远只可以一直爱我、一直疼我、一直哄我、一直亲我 .. 


-- The End -- 

1 条评论:

  1. 突然看回以前你写给我的东西 突然脑海里就出现过很多我们一起的回忆 我们真的经历过很多事情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重新可以跟回你一起 但是我就是不敢再试多一次怕你还会不要我 我也怕我这次会接受不到你又要离开我 我也知道我写这封信你应该都是不会看到的了 因为你都很久没有这样写给我了 你也很久没有来这么看下了对吗?好啦 我在这里想跟你说宝贝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这样的话我们都很久没有对对方说过了

    回复删除